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绿色公益行,共植爱心树”
2016-06-06 14:32  

  ----天津市血液中心组织无偿献血者用爱心共建“绿色梦想”

  3月20日是天津全民义务植树日。天津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涛与天津市血液中心组织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一起参加了“绿色公益行,共植爱心树”活动。

  早上8点,大家带着铁锨、水桶等工具来到位于南开区天拖的指定植树地点。众所周知,树坑的深度、宽度直接决定着新种的树是否能够成活,这就好像我们的献血者献出的血液一定是健康的,这样才能挽救患者的生命。

  说干就干,简单的分工后大家立刻行动起来,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大家干劲十足。一棵棵爱心树拔地而起、迎风而立,很快它们就会长出枝芽、冒出绿叶,不久就会绿树成荫。看看一棵棵种好的爱心树,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笑容,那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刘涛说:“每一个献血者都是充满爱心的天使,他们为了挽救那些从未谋面的陌生人生命,一次又一次献出自己的鲜血,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特别令人钦佩。此次共植爱心树的活动是对大家奉献爱心的一个见证,同样是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用无偿献血的爱心去支持绿色公益,实现大家的一个‘绿色梦想’。”

  天津市血液中心张敬

  2016年3月22日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