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五届十五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2016-08-03 09:42  

  8月2日上午,中心召开了五届十五次职代会。中心副主任尹鹏同志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中心主任杨文玲同志作了讲话。中心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列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中心在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无偿献血工作为中心,以确保临床用血安全、及时、有效为目的,努力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基本满足了临床用血需求,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文玲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青妇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各级骨干的模范作用。二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今年任务的圆满完成。各科室要围绕采供血工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重视中心安全发展问题,要不断强化质量是血液工作生命线的意识,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为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建设平安血站做出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