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昨日启动
2016-08-17 16:30  



     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昨日启动一年一度的完美集团(天津)分公司无偿献血系列公益行动又揭开了序幕。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年了,作为为数不多的坚持多年组织无偿献血的爱心企业之一,完美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其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一直以来的爱心奉献,让所有人感受到带有他们特殊烙印的非常“完美”的公益理念!十三年来,完美公司的员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已经逐渐成立了一支完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的志愿者几乎每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并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同参与,扩大无偿献血的公益行动,让更多人受益。昨日,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就献血118人,累计29300毫升血液,为保证全市临床供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艳荣,完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连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这是她的第九次献血。多年来,在她的影响下,她的爱人和女婿也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一起奉献爱心!

  瞧,这父子搭档!父亲刘世冲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了,在父亲的感染下,儿子也加入了献血队伍,真是“上阵父子兵,爱心爆满棚”。

  刘劲松,完美公司的员工,已连续6年参加献血活动,他表示:会一直坚持献血,让爱心继续传递!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