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暨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召开 中心多名同志荣获光荣称号及奖项
2016-10-26 11:22  

中心机采科护士师梅同志获得 “好护士”光荣称号

成分科崔靖怡、王承琳两位同志分别获得技术能手和优胜者称号

中心获得“练兵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

中心获得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

中心机采科护士师梅同志获得天津市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护士”光荣称号

中心成分科崔靖怡、王承琳两位同志分别荣获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和优胜者光荣称号。

     10月25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暨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在津湾大剧院召开。

     “三好”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科学规范管理,满腔热情服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开设专栏、群众提名、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方式,最终评选产生了“好医生、好护士”“各60名,“十佳”医务工作者10名,“好医院”10所。中心机采科护士师梅同志获得了天津市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护士光荣称号。

    连续四届开展的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树立了卫生计生行业服务全社会,造福人民健康的良好形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在做好内部练兵比武活动的同时,提出了将输血专业作为单独学科参加技术比武的建议,得到了市卫计委医管处、工会等部门的积极支持,承办了天津市首届输血安全知识与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与全市15个卫生计生单位一同获得了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中心职工成分科崔靖怡、王承琳两位同志分别荣获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和优胜者称号。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