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组织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1-03 10:16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天津市博物馆参观“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红军长征历程为主线,通过6个板块的内容,生动再现了红军当年艰苦卓绝夺取战争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展示了红军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全面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时代内涵。

  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前,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铭记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继承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我市无偿献血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