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国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莅临中心检查
2016-11-14 15:45  

  11月1日下午,全国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一行五人在山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周源带领下,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血液安全技术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医管处葛乐处长、中心主任杨文玲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检查。

  葛乐处长首先代表天津市卫计委对核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杨文玲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采供血基本情况、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实验室建设、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输血医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核查组分成三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先后深入到中心相关科室进行了认真、仔细、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核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会上,核查组对我中心的血液安全技术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结合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最后,杨文玲主任对核查组的高效工作给予感谢,对核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完全接受,表示一定会以血液安全技术核查为契机,精心梳理,持续改进,确保血液足量安全供应。核查组在津期间,还分别对滨海中心血站、蓟县中心血库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院、宝坻区人民医院、红桥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进行了血液安全核查,听取了市卫计委的汇报并就整体核查情况向市卫计委进行了反馈。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