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寒冬慰问坚守街头采血职工
2016-12-26 10:50  

  12月24日夜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街头采血工作一线,看望慰问了在严寒中坚守岗位的采血车工作人员,送去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为每位在严寒中坚守岗位的采血一线人员送上热腾腾的晚饭,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一再叮嘱注意保暖和雾霾防护。

    中心领导指出,入冬以来,气温骤降、重度雾霾、外出行人减少等因素对街头采血工作造成了极大影响,但坚守在街头采血岗位的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不辞辛苦,凝心聚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了我市的临床用血需求,非常不容易。

    中心领导要求,街头采血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规范采血行为,最大限度的为无偿献血者做好服务。

    中心领导强调,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工会、人事科等部门要全力做好冬季送温暖和慰问工作,把中心党政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

  天寒人心暖,贴心的关怀,谆谆的嘱托,如一缕春风,吹走了冬日的严寒和雾霾,使街头采血工作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保证我市冬季临床用血奉献绵薄之力!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