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天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2017-03-01 16:48  

    为促进中心女职工系统全面了解新出台的《天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有关规定,中心工会于3月1日举办了庆“三八”《天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中心4个工会分会的女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部分职工一同观看了比赛。

    竞赛内容包括妇女政治权利、经济权益、文化教育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五个方面,分为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两部分。参赛队员中既有年过50岁的老大姐,也有20、30岁的年青人。大家精神饱满,仪容端庄,比赛机智抢答,竞争激烈,加赛时段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角逐,由行政办公室、宣传策划科、财务科、信息化管理科、献血办公室、总务科、供应科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体采科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采科、血源管理科、成分科代表队与发血科、质量管理科、检验科、免疫血液学研究室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