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3-14 10:26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卫生计生委关于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把握重点,3月14日,中心党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杨文玲同志传达了驻委纪检组组长郑建军同志在委党委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着力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从严查处,强化追责问责;二是着力落实两个责任,抓好自查自纠;三是着力拓宽监督渠道,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存同志针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落实见效。部署了《血液中心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治理工作目标、组织机构、整治范围、工作重点和任务措施。代表中心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措施,切实把专项治理工作落细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最后,杨主任强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证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切实肩负起中心发展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