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党委按期完成换届选举
2017-03-20 11:16  

  经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批准,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2017年3月17日,血液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七楼多功能厅按期召开。大会由中心党委委员尹鹏主持。中心各支部正式党员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杨文玲代表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中心党委过去四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党委工作建议。中心党委委员李红珠作了党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和通过了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尹鹏同志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新一届党委候选人产生的经过和候选人情况简介,宣读了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和选举工作细则。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审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5名新一届中心党委委员。

  大会号召,新一届中心党委和中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上级党委部署和深化医改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速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健康天津而努力奋斗!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