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检验科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2017-03-22 15:31  

  为了配合ISO15189认可需要,3月21日下午,中心召开检验科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中心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检验科管理层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依据《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检验科各专业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评审内容进行了汇报,质量负责人就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技术负责人对检验科技术运行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与会人员还针对发现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以期达到持续改进的质量目标。最后,中心主任杨文玲对此次管理评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实验室认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内部审核,对检验科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检查,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完善了科室的管理体系,提高了管理水平,保证质量体系的正常运作及持续改进。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