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5-02 11:21  

  4月28日,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工作部署,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通过会前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发放调查问卷,召开两个座谈会,梳理意见建议,撰写总结材料等,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夯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对照市委、市卫生计生委党委部署的重点整治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班子在政治担当、从严治党、党的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管理、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党性教育、宗旨意识、监督指导上深挖根源,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忠实职责,强化担当意识等整改措施。同时带头做个人发言,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积极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动真碰硬,与会者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不作为不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运会等大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稳定大局;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逐项逐一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担负起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营造中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为血液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