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护士坚守岗位 扎实工作庆祝护士节
2017-05-12 16:23  

  5月12日,初夏的津城,温度骤升。中心采血护士们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充足、安全的需要,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博爱奉献的献血者一道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

  上午9点,当采血车到达天津站采血点,工作人员一如往常立即搭建好帐篷,摆放好献血纪念品,随后开始向过往行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耐心接待无偿献血者上车献血。一张张青春美丽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叮嘱,一杯杯温热的牛奶,营造出极其温馨的氛围,给人以温情之感。

  中心机采大厅,献血者络绎不绝,和在天津站采血车忙碌的护士一样,采血护士们用开心的微笑、热情的态度、温馨的服务接待着每一位献血者,用细致严谨的工作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乐宾献血屋、金街献血车、西站献血屋等献血点同样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情景,中心其他科室的护士,也象往常一样忙碌着,充实快乐地过着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天,街头采血车护士还在南丁格尔誓言前郑重承诺: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热爱专业,忠于职守,求实进取,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

  在这里,我们也真诚地说一声:祝所有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