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母亲节捋袖献血利己助他人
2017-05-15 11:44  

  5月14日是母亲节,适逢星期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许多爱心人士纷纷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恩母爱捋袖献血,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母亲“储存”一份血液保障。

  在乐宾献血屋,年过50的蔡女士和丈夫石先生一大早就赶来献血,共同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年轻妈妈李女士也在孩子的陪同下,捐献出一份热血,为属于自己的节日做了完美的祝福。在中心机采大厅,21台采集血小板机都已满座,大家都想用捐献血小板方式来感恩母爱,让更多的母亲康复,更多的患者有机会可以对母亲说声感谢。

  据统计,当天共有488人捐献全血,献血量达186800毫升,90人捐献血小板,采集量为139个治疗量。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中,不仅有大学生,也有上班族,还有在津务工人员。尽管前来献血的人身份各不相同,年龄也有差异,但都表达着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和赋予他人生命的爱。

  用爱心延续生命,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让我们为所有心怀大爱的无偿献血者点赞!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