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输血同仁共学习 输血事业共发展
2017-05-16 10:56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机构输血科和采供血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解决疑难血型定型和配血水平,保证广大患者的临床用血安全。4月28日,由天津市输血协会、天津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输血前检测研修班”在市血液中心免疫血液学研究室拉开帷幕。该研修班主要讲授红细胞血型免疫血液学的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每周五开课一天,持续时间3个月,来自全市20家医疗机构的2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培训。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天津市血液中心主任杨文玲对各位学员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免疫血液学检测的重要性,预祝学员们在学习中取得收获,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增进同行间的学习和交流,找到高效的教、学模式,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探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共同提高天津市输血医学技术水平。开班仪式后,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阎石教授为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

  据悉,本次研修班的主要师资由中心免疫血液学研究室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为了办好此次研修班,大家精心准备课件,努力储备讲课相关的各种基础知识和工作经验,希望能够为学员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感受。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