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在津成立
2017-05-19 15:32  

  

  5月18日,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津召开,来自全国采供血机构的29名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中国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孙绍忠、天津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处长万健应邀出席。成立大会由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

  会上,孙绍忠副理事长宣读了《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依托单位批复和主委任命文件》,批准天津市血液中心作为该委员会依托单位,任命天津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尹鹏为主委。朱永明理事长为中国输血协会财务工作委员会依托单位——-天津市血液中心授牌、分支机构公章、主委聘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朱理事长指出,中国输血协会适应发展,顺应会员要求,对分支机构进行较大调整,成立财务委,主要是搭建行业内财务工作交流平台,梳理采供血机构工作中财务运营管理有关问题,探讨对策,凝聚共识,建立培训机制,指导督促财务管理工作者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维。

朱理事长要求,各委员要切实关注各单位在财务上的工作困难,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专业精神,体现专业素养,取得专业成就。

  最后市卫计委财务处处长万健代表市卫计委讲话,感谢了中国输血协会长期以来对天津市血液中心的关心支持,肯定了血液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要求天津市血液中心一定履行好依托单位应尽的职责,主动做好服务,积极推进血站行业财务工作健康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财务委2017年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分支机构职责,审议通过了工作计划与预算,选举产生了许虹、陈琳、赵水长、王文明、吴璟五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天津市血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市卫生计生委领导下,按照中国输血协会要求,努力履行好依托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依靠会员、服务会员的意识,集众智、聚合力,以务实、开拓和前瞻性的精神,推进财委会的工作,为中国输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