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公仆走进直播间》 解疑答惑无偿献血
2017-06-08 16:24  

  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本市将开展哪些无偿献血活动?应对临床供血压力,本市建立了哪四支献血队伍?如何做好血液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献血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公众针对献血存在哪些误区?

  在6月8日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与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直播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节目中,来自市卫生计生委医管处领导、市血液中心领导、市第三中心医院医学专家和多次无偿献血者代表通过电波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就世界献血者日由来、我市的无偿献血政策、献血用血相关问题等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节目互动交流。连续31年坚持无偿献血250多次的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栗岩奇还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

  无偿献血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持续关注,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定为:“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会有更多适龄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和建设健康天津做出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