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开放日 市民相约来参观
2017-06-16 16:44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我市对无偿献血宣传力度空前,许多市民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程度也大大提高。6月15日,血液中心就迎来了一批热心市民前来参观。

  工作人员详细向市民介绍了一袋血液如何安全的从“血管到血管”的全过程。市民通过参观中心血源管理科、发血科、成分科、机采科、检验科等与血液有直接关系的”一条龙“科室,直观的看到了血液的分离、制备、检验、保存的过程,亲身感受到了血液中心高素质人员、严格管理和各种现代化设备对于保障血液安全的重要性。

  据介绍,血液中心的大部分科室平时是不对外开放的,但通过中心的开放日活动,使市民与血液之间、与平时我们认为很”神秘“的科室之间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通过血液中心开放日活动,揭开了血液在中心内部流转的”神秘面纱”,使市民对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敬畏,体会到来之不易的血液需要更多的爱心来维系,还有部分市民表示周末要带上家人一起来献血车献血,共同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来。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