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社会监督员聘任会
2017-06-29 11:26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心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强化社会监督,促进中心依法行政。日前中心召开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聘请了8名同志作为中心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社会监督员,她们分别来自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临床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媒体工作者。聘期从2017年6月至2018年12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同志参加会议,向每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杨文玲书记、主任指出,我们因血液而结缘,天津的无偿献血工作从过去的落后局面走到现在名列全国先进行列,与社会各界的帮助参与特别是在座各位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我们工作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是分不开的。围绕无偿献血工作,由社会监督员帮我们监督,提出好的建议,使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有的放矢改进工作,这是一项非常正能量的工作。中心窗口科室、服务科室将通过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发现我们工作中的问题,发挥警示作用,避免灯下黑,有利于促进中心的整肃行业不正之风、有利于推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建设,有利于提升中心各项工作上水平。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心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杨文玲书记、主任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中心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对做好天津无偿献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中心也会及时处理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位监督员,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整体上水平。

  各位监督员们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均表态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为提高中心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