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30 16:49  

  6月30日上午,正值“七一”建党96周年之际,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尹鹏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团员青年代表等9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珠代表中心党委宣读表彰决定,对2015-2016年度涌现出的张洪英、艾伟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婵、张利祥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采血源、发血科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总务供应支部田震立、体采支部刘锐、综合办献血办支部张芃芊,先进党支部代表机采血源党支部书记高志刚先后发言。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在会上进行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党课宣讲并对进一步做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具体要求。

  杨文玲书记、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杨文玲书记、主任指出:值此市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际,中心党委在这里召开大会,意义尤为重要。可以说这既是一次纪念会、表彰会、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部署会、工作推进会。纪念建党96周年,最重要的是要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记党的传统,聚焦党建重点,进一步开展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党的事业,凝聚意志力量,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为目标,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于负责的精神,推动中心采供血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杨文玲书记、主任强调:下一步中心党委将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建立支部党建工作巡查制度,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笔记、闭卷考试等形式,对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进行抽查,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杨文玲书记、主任要求:中心各支部要全面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党员身份亮出来、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生死关头豁出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中心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淡季采供血工作,做好全运会的血液保障工作,确保十三运期间及时、安全、有效地满足日常用血和应急用血需求,为加速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