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保全运 我市应急献血队伍建设如火如荼
2017-07-25 08:37  

  为保证全运期间的突发应急用血,加强我市应急献血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于日前在宝坻区召开。市卫计委医管处相关领导、血液中心、各区献血办公室及各区无偿献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津市血液中心书记、主任杨文玲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采供血工作现状和发展概况,围绕采供血机构的设置、人员情况、资源状态、业务工作情况、采血车设置、血液检验、献血宣传、舆情管理及血液的应急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提出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展望。市卫计委医管处温晓清副处长解读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绩效考核工作,对目前我市献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今后我市献血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各区献血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应急献血队伍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会上还聘请了天津理工大学专家针对“应急献血队伍团队建设”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各区献血办公室了解了我市采供血机构近年的发展现状,对建设、完善应急献血队伍必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为全运会应急献血队伍的组织、动员和启动工作夯实了基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