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集众智可定良策 合众力必兴伟业
——中心六届一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2017-08-16 15:55  

  8月15日,中心召开了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代会职工代表、新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和提案委员会成员。中心副主任尹鹏同志作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同志作了讲话。

  杨文玲书记、主任指出,第五届职代会成立以来,职工代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做到了顾大局、议大事、办实事、表民意,很好地履行了应尽的职责,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文玲书记、主任要求,新一届职代会和职工代表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发挥好职代会的职能作用和调动好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真正使职代会成为落实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成为集民智、汇民意、聚民心的有效载体。

  杨文玲书记、主任强调,中心上半年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当前中心面临的头等工作任务就是做好淡季采供血工作,做好全运会的血液保障工作,全体职工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为目标,抓细抓实做好十三运期间血液保障的各项措施,以中心之为助力全运会的成功举办。

  杨文玲书记、主任要求,当前正值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中心全体职工一定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在认识上更加到位,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工作上更加有为,潜心干事,用心担事、专心成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完成好2017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