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职工当选火炬手参加十三运火炬传递活动
2017-08-21 14:42  
火炬手、中心职工崔靖怡英姿飒爽
第10棒火炬手赵天刃与第11棒火炬手崔靖怡
第11棒火炬手崔靖怡与第12棒火炬手穆丹

  8月19日上午9: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十一站在北辰区进行。火炬传递仪式以北辰公园为起点,沿京津公路向北,最终抵达北辰区火炬接力仪式终点——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全长约3公里,共有35名火炬手参与其中。

  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血液中心职工崔靖怡作为北辰区第十一棒火炬手参加了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参加完火炬传递仪式后,崔靖怡表示:能够成为火炬手感到十分自豪,感谢中心领导的培养、信任与支持,当站在自己的点位,等待10号火炬手高举圣火跑来时,内心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当圣火点燃的那一瞬间,感到自己的使命和梦想也随之燃起,虽然只有短短一百米的奔跑,但感到这是自己人生中最绚丽的一百米,当自己将圣火稳稳的传递给下一个火炬手,感到是把自己的梦想与希望继续传递。

  谈到今后,她表示自己要更加博学笃行,严谨慎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