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强化规范管理 确保血液安全
2017-08-23 16:56  

  为落实天津市卫计委领导干部会议暨强化规范化管理专项活动视频会议精神,提高中心职工政治站位,全面排查中心风险,提升血液质量,营造安全稳定的采供血环境,保证用血安全。8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布置开展强化规范化管理专项活动。

  会上中心副主任尹鹏传达了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血液中心强化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对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文玲书记、主任指出,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安全生产还是血液安全,都关系到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血液安全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中心强化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属工作组要在本周制定出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案,各科室要在会后将专项活动的开展传达到每个职工,层层签订责任书,推动专项活动扎实开展。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强化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和隐患整改落实,全面抓好血液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注意舆情监控,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