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成分、检验、质管支部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
2017-09-14 13:54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求党员活动形式生动活泼,活动内容入脑入心。 9月7日,中心成分、检验、质管支部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应邀出席并担当评委,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整场演讲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三个支部的5位青年党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用慷慨激昂和饱含深情的表现方式,讲述着各自工作经历,她们的所思、所想、所悟,使在场的广大党员心灵受到震撼,认识得到提高,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信念。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殷切期望,希望所有党员都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每个支部都要成为“五好党支部”。

  演讲活动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寓意深刻,效果明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素质,传递了正能量,为采供血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