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10-12 14:44  

  9月29日一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亲自带队,中心副主任尹鹏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中心各科室、街头采血车以及重点部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检查了仪器设备运行、节日期间人员安排、24小时投诉电话设置等情况,并对监控室、变电室、污水处理、消防泵房、二次供水、医疗废弃物仓库、供应库房、血液辐照仪等重点要害部门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安全不留死角。

  杨文玲书记、主任强调,在全国人民欢度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的关键时期,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科室、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反复抓,抓反复,特别是对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更要加以关注。窗口科室和后勤重点要害部位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和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中心采供血工作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杨文玲书记、主任要求,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责任到人,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中心党委将加大问责力度,一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