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献血过中秋 爱心迎国庆
十一长假期间4443人献血
2017-10-12 14:44  

  国庆中秋假期,许多爱心人士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佳节。为了方便和满足假期市民献血需求,中心提前做好了国庆中秋长假的采血工作安排,各采血车、采血屋全部开放,并开展“爱满国庆情满中秋”献血宣传活动。

  10月1日一大早,大邱庄的献血车上就迎来了一家三口来献血,他们是特地赶过来,他们说,今天是我们祖国68岁的生日,献血是我们普普通通市民对祖国最真的祝福。

  在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特地赶来献血的,也有在逛街途中看到献血车而上车献血的;有夫妻携手献血,也有朋友共同献血;有带着孩子来献血,也有带着长辈前来献血的……采血车上洋溢着献血者朴实而灿烂的笑容,鲜红的热血饱含着献血者真挚的爱心。

  据统计,国庆、中秋八天长假期间,共有3812人成功捐献全血,献血总量14.6万毫升,631人成功捐献血小板,共计1010治疗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