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 让这个冬天不寒冷
2017-11-20 15:15  

    11月19日周末的早晨六点,本可以睡一个懒觉的五位天津工业大学新生却早早起床,是什么原因是他们离开了温暖的宿舍呢?原来他们相约前往滨江道无偿献血屋奉献爱心。

    在献血屋里,市血液中心体采科的医生和护士姐姐为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讲解注意事项并不时叮嘱同学们要多喝些热水,把身体暖热,工作人员也积极的递上一杯杯热水,献血者怀着或激动或紧张的心情等待献血,工作人员用微笑去缓解每一个献血者紧张的心情。在人群中,有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鼓励大家加入骨髓干细胞资料库,也有狮子会的志愿者宣传献血常识并为每一个献血者拍照留念,献血结束同学们拿着献血证与留作纪念的照片,每个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不大的献血屋中,一股股暖意涌在每个人的心头。

    像滨江道的无偿献血点在天津市还有很多,志愿者们热情为无偿献血者们服务,与此同时也有许多年满18周岁的年轻人积极的加入献血队伍中,一份份的关爱之所以能凝聚在一起,是因为天津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是在于红十字会,狮子会那些志愿者,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与无偿献血者的积极的奉献精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交织在一起,使这个冬天增添了不少温暖。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