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开展新一轮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
2017-12-05 12:19  

  12月1日,天津市河西区城市大厦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天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亲自带队,中心副主任尹鹏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中心每个房间、每个楼层、每个区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亲自督办,要求立整立改,责任到人,切实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12月4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门研究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上,杨文玲书记、主任亲自部署,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刻汲取我市河西区“12·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津卫办〔2017〕518号)的文件精神,再次提出了对单位内部所有部门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要求各科室分管领导从快、从速亲自深入分管科室,逐楼、逐层、逐房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12月4日11:30,中心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观看了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杨文玲书记、主任指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防止“上热中温下冷”,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抓安全生产大排查要落实到班组、科室,分管领导,要层层抓落实,要留痕,要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当天下午,主管后勤、保卫的中心副主任尹鹏对所管科室进行了排查,建立了台账,进行逐项整改。

  下一步中心将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门开展新一轮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安全稳定无事故。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