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家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莅临中心督导检查
2017-12-06 16:58  

 12月6日至9日,国家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市进行血液安全技术检查。

   6日上午,核查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先夺、副处长常文青陪同下,来到中心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刘先夺处长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国家血液安全技术核查组在津期间对天津市血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常文青副处长作了《天津市血液管理工作情况介绍》,随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向核查组也对中心《2017年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核查组深入各业务流程科室、行政后勤科室和西站献血屋,以查看质量体系文件、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对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涵盖了采供血流程的所有环节。

   核查组督导检查后,对中心血液安全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对中心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核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感谢核查组的辛勤工作和诚挚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表示即整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表示持续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要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狠抓落实,确保血液安全。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