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百日行动 大型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4-27 14: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工作中去,4月26日上午,在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中心团委携手胸科医院团委、环湖医院团委,联合东丽区团区委、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团委在东丽区詹滨西里社区开展大型科普宣教义诊咨询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来自四家医疗单位的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消化科、疼痛科、妇产科等多个学科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到场居民免费做心电图、做腹部B超、测血压、测血糖、测血型,提供健康咨询指导,为社区群众进行新型检测122人次,同时进行了血液知识咨询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咨询、就诊,受到了社会居民和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寻医问药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们一边为居民仔细做检查,一边为他们耐心解释病因和用药常识,并热心地为患者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是“百日行动”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志愿服务进社区,带领青年医务工作者充分了解人民群众对就医服务的需求,从而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贡献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