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领导慰问一线护士送上节日问候
鲜花献给白衣天使 花美人更美
2018-05-11 21:12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1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带领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工会主席、科教科长,慰问并看望了一线采血护士,并献上鲜花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张荣江书记向白衣天使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虽然每个护士节大家几乎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度过的,但是,想到等待急救的患者通过自己的双手输上了救命血,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大家会用最真诚的微笑、和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每一位献血者。 

  又将进入酷暑时节,为了让天使们绽放出最美的笑容,更好的服务于献血者,中心贴心地为姑娘们准备了防晒霜和舒适的护士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用最大的热情保障临床供血,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