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520”多对情侣相约献血表达“我爱你”
新型“秀恩爱”悄然流行津门
2018-05-21 11:01  

  昨天5月20日,是“我爱你”表白日,情侣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浓情蜜意。而有一些情侣选择用共同献血的方式来“秀恩爱,”通过热血救人来表达他们火热的爱情。

  李小姐是一名财务人员,已经有过7次献血经历,“520”她和男友特意一起来献血,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刚刚献过血的二人,脸上绽放着甜蜜笑容,李小姐说,上大学时她就开始献血了,记忆最深刻的一次献血是天津港“8.12”爆炸事故,那天她排了几个小时的队才献上血,就是希望能为伤者为消防战士出点力。李小姐的男友是第二次献血,他说在女友的带动下,他也成为了一名固定献血者,觉得加入这个队伍特别光荣,两人这次选择“520我爱你”表白日来献血也是希望通过热血救人来使这个日子更加有意义。

  小白抱着一只巨大的熊走进采血屋,这是男友刚刚送她的520礼物。两人是滨海新区的大学生,男孩子姓庞,刚满19岁的他已经献过两次血了。小庞说,今天两人到相约到市里来玩,正好有时间可以再次献血,觉得赶上这个日子,也挺有意义的,说话时,小情侣一直牵着手,满是浓情蜜意。小庞说,他说不出什么大道理,自己身体好,多献点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挺好的。

  小陈和小杨是一对姐妹花,两人是大二的学生,小陈说,这次来献血其实“蓄谋已久”因为早就想献血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天适逢周末又是“520,”便相约一起献血。小陈说,其实“520我爱你”不一定非得是情侣吧?也可以是姐妹,同学,甚至是陌生人,只要大家心中有爱都可以。她这次献血就是献给陌生人,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如果有人因她的血液重获新生,她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这次献血只是一个起点,她以后还会继续来献血,来从事这项意义非凡的公益事业。

  5月20号是小沈18岁的生日,小姑娘选择用献血来完成自己的成人礼。小沈是高二的学生,她说自己的生日是“520”今天刚满18岁,就和父母商量想用献血来度过自己的生日。当问到她为什么选择这种方式时,她说,这多有意义啊,虽然自己还是个学生,但也希望可以为社会为别人做点事儿,而献血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我献血,我快乐嘛!”她的笑容是那么灿烂而富有活力。

  当无偿献血蔚然成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也将更加美好,拥更多的笑脸!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