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行风建设】中心评选“服务之星”树立德能兼备的先进典型
提高职工的服务技能 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
2018-05-29 13:56  

  为提高中心服务质量,提升献血者、用血者家属、用血单位的服务感受,进一步调动和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树立德、能兼备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服务窗口科室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中心窗口科室开展评选“服务之星”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建立以服务献血者、用血者家属、用血单位为中心,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热情度;更好地贯彻服务理念;提高职工的服务技能,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通过开展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份承诺来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科室推荐和中心微信网络投票的层层评选,刘锐、郑明、李聃、张军、刘茜(体采科)、陈蓓怡、徐悦(机采成分科)、黄娴(免疫血液学研究室)、车倩(发血科)、侯媛媛(血源管理科)、张靓怡(财务科)脱颖而出,评选领导小组将根据中心职工的投票结果,最终确定以上人员当选中心“服务之星”。

  当选的服务之星佩戴“服务之星”胸牌上岗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用一流的服务让献血者、用血者家属感受到家般的温暖。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