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热血跑 酷动津城
首届“津血同源 爱聚成海”公益活动在津启动
2018-06-04 15:55  

  “津血同源,爱聚成海”无偿献血热血跑将于6月9日在天津大学(海河教育园校区)隆重举行,这是市文明办、市教委、市红会和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也将拉开本市6·14国际献血者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公民参与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推动天津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市文明办、市教委、市红会和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了天津市首届“津血同源,爱聚成海”大型无偿献血热血跑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使用享誉全球的彩色跑元素作为主要跑步形式,邀请市民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在奔跑中肆意欢乐,肆意挥洒激情,用一道道彩虹彰显天津无偿献血者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将爱心传递下去。

  就在本周末,彩色跑、泡泡跑、欢歌、热舞将把天津大学变成欢乐的海洋,一起撒粉、一起狂欢,热血跑的快乐、互助与奉献正如热血达人们释放的正能量一般,激情澎湃,青春激扬。

  在本次“津血同源,爱聚成海”活动中,还将对优秀献血者及单位进行表彰,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诸多趣味活动和纪念品,参加热血跑的市民还将获得活动荣誉证书。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