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聚焦6﹒14︱6﹒14世界献血者日侧记
天津各大媒体顶力支持无偿献血深入人心
2018-06-19 10:45  

  为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天津市血液中心提前两个月便开始了细致周密的策划和各项细节的实施。天津各大媒体也纷纷派出记者对此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彰显出媒体对无偿献血的大力支持,以及无偿献血越来越深入人心。

  6月9日天津启动“津血同源爱聚成海”大型公益跑活动,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由于前期活动策划详尽、周密,人员安排到位,非但没有影响活动效果,还平添了几份趣味和浪漫。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新浪网、北方网、天津电台、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纷纷冒雨前来采访,并及时在各大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同时,在全球90余个国家发行的《中国日报》也对当天公益跑进行了图片报道,将“津血同源爱聚成海”的新闻报道“一网打尽”。

  6月13日,天津市血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应邀天津电台的《公仆走进直播间》栏目,就本市有哪些新的举措、如何做好血液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献血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公众针对献血存在哪些误区等在电波中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市民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消除误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6﹒14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全市各采血点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宣传无偿献血,大家为献血者送上精美的礼品和鲜花,以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更有许多献血者用捐献热血这一形式来度过自己的节日。

  都市报道和天津新闻两档电视新闻节目进行了现场拍摄采访,中心领导接受了记者专访,为市民了解无偿献血提供了有力帮助。天津电台及各大纸媒、网站也相继进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

  截止目前,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等平台针对6﹒14世界献血者日的相关宣传报道共计30余篇,为天津无偿献血宣传贡献了力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