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成分输血与临床用血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6-25 13:51  

  为期3天的“天津市成分输血与临床用血管理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是由天津市输血协会主办,中国输血协会血液制备专业委员会协办,天津市输血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推动全国成分血输注、成分血制备技术及其临床用血的健康发展,提高采供血机构和临床用血机构的服务水平。

  天津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进行开幕式致辞,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就《中国输血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阐述。会议邀请了全国数位知名专家进行大会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天津成分血的使用和浓缩血小板的制备经验颇为称赞。

  培训间隙,与会人员还分批到天津市血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通过现场交流和专业人员讲解,外省市的同行都掌握了许多制备过程中疑点和难点,觉得此次培训不虚此行,并希望中心成分科的技术人员到当地进行技术指导及短期培训。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