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9 11:11  

  6月29日上午,正值建党97周年前夕,血液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尹鹏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团员青年代表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等9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珠代表中心党委宣读表彰决定,对2017-2018年度涌现出的张洪英、崔靖怡、赵欣桐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婵、赵乐莹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采血源、后勤保障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体采支部张洪英、后勤保障支部赵欣桐,先进党支部代表机采血源党支部书记高志刚先后发言。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讲话。

  张荣江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张荣江同志对中心上半年党建及采供血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中心党委召开的此次大会,意义尤为重要。可以说既是一次纪念会、表彰会、总结会,又是动员会、部署会、工作推进会。纪念建党97周年,最重要的是要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传统,聚焦党建重点,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党的事业,凝聚意志力量,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为目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当前头等工作任务就是做好淡季采供血工作,保证淡季日常和应急用血需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做好淡季采供血工作的政治意义,以敢于负责的精神,抓细抓实血液保障的各项措施,确保及时、安全、有效地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为加速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