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职工崔静怡参加共青团十八次代表大会感想
2018-07-04 11:45  

  2018年6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有幸参加这次盛会,首先非常感想中心能给予我这样的平台,让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6月26日上午,共青团十八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当习总书记带领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时,全场参会人员不由自主的起身,迸发出热烈的鼓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到眼眶发热。

  通过这次会议,确实提高了我的政治修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不是空谈,而是为新时代青年量身打造出了成才规划,这个规划是符合新时代发展的,只要我们紧跟党,就一定会有所建树,背离党,肯定要被时代淘汰。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总书记提出,新时代青年要有“大国青年”的样子,要心胸宽广,视野开阔,这既是对我们的期望也是对我们的要求,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统揽全局的看问题。在这次会议中我结识一些优秀的青年代表,和他们相比,我在各方面的能力还需要提高,要加强学习,不但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全方面、立体式学习,将方方面面的知识形成自己的理论。在工作中我会更加的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在顺境中不骄不躁,在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我在和其他青年代表交流时发现,他们并没有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就是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做了一点点,但这一点点不但成就了自己更成就了他们的集体,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回馈我的集体,愿我们每位青年在风华正茂时选择奋斗不息,忆往昔时已硕果累累。                              文/崔静怡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