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血液中心邀您重披热血战袍
捐献血液奉献爱心与世界杯亲密接触
2018-07-10 17:42  

  世界杯四强已经尘埃落定,决赛在即,为期一个月狂欢即将落幕,然而血液中心的“热血世界杯”却仍如火如荼,每天都有许多球迷献血者献血后抽中自己心仪的奖品,世界杯运动衫、足球、吉祥物、彩色手环……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亦能体会一份来自血液中心的关爱和惊喜。

  7月10日上午,小陈是与三名同学一起来到位于金街的献血车,他们都是大三的学生,这次是专程来此献血奉献爱心的,当听说可以抽取有关世界杯的奖品时,都非常兴奋,小陈说,他们都是阿根廷的忠实拥趸,于是每人挑选了一个代表阿根廷的蓝色手环。小陈说,他们希望以后能将献血当成一种习惯,每半年献血一次,无损健康还能挽救生命,是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儿。

  郑小姐是一名护士,去年刚刚毕业,在一家体检中心工作。她说在上学时她就开始献血了,因为自己学的是护理专业,所以她清楚献血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每半年她都会献一次血。她说,虽然自己不是球迷,但是在献血时能感受到世界杯的热度还是觉得很时尚,很有趣的,也能体会的血液中心在处处为献血者着想。

  小王是一名美团的送餐员,昨天下午,在工作之余他走上乐宾的献血屋捐献热血,他说第一次献血是在汶川地震时,从那时起他知道献血是可以挽救他人生命的,从此以后,只要有机会他就会走上献血车,奉献一份爱心。小王也是一名球迷,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晚上不能总是熬夜看球,献血后他选择了英格兰的手环,他说希望英格兰可以进入决赛。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