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参加天津爱心公益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
呼吁企业奉献爱心开展团体无偿献血
2018-07-13 15:42  

  7月13日,由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每日新报》新帮办联合发起的“天津爱心公益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吸纳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个人自愿参与加入,共同携手打造起一个以积极助人为本、以推动善行为责、以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的爱心公益团队,通过在助老、助困、助残、助学等多个领域扶危济困,为困难群众提供必要的帮助,让更多需要弘扬的精神得以传播。

  血液中心作为公益性组织,参加了天津爱心公益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心的采供血现状,以及发展团体无偿献血对保障临床供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的20余家企业负责人对集团式无偿献血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表示支持无偿献血,还与相关企业达成献血意向。

  七八月份,天气炎热加上大学生放暑假,就形成了每年的献血淡季,临床供血骤然紧张,发展团体无偿献血就成为保障临床用血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在发布会上,呼吁各位企业负责人怀着一颗关心社会、帮助他人的心,关心无偿献血,并组织员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