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之星——刘茜】 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是我们的职责
2018-07-18 10:59  

  我是体采科的一名护士、车长,很荣幸能够评为“服务之星”,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工作的肯定,我的服务宗旨是“立足本岗、爱岗敬业,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是我们的职责。”作为一名护士,首先要有精湛的业务技术,“一针见血”是最直接的检验方式,做到这点可以增加献血者对自己的信任,也能够增加再次献血的机会。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经常和周围同事互相学习沟通,力争做得更好。作为一名车长,肩上的责任更重一些,主要的工作重心是在献血招募上,“马路天使”这个岗位注定我们一年得有200多天是在马路上工作的,无论严寒、酷暑,每天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好的服务可以让我们的招募工作更加顺利。不同的献血点遇到的问题也不同,有的献血者不知道怎么买车票,我会主动用手机帮他们买车票,以便能让他们安心参加献血;有的献血者乘车没有零钱,我会帮助换零钱等等。尽自己所能为献血者提供帮助,每天不厌其烦的解答市民对无偿献血的各种疑惑,让他们在献血的同时感受到一丝温暖是我们的职责,也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献血工作。

  我们只有以更好的服务才能回报每一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无偿献血每天都需要有人关注和支持,今天帮助别人或许也是帮助明天的自己。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