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天津市血液中心召开2018年献血办工作会议
2018-07-20 09:03  

  7月19日上午,2018年献血办工作会议在市血液中心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律扬、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李红珠,及各区献血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在全市积极开展<献血法>实施20周年总结宣传活动》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具体解读。

  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李红珠从2017年度采供血情况、新录用人员献血工作、应急献血队伍实战演练、全国先进表彰和“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总结出了经验和不足。

  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就目前无偿献血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情况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总体目标、在更好发挥无偿献血领导小组领导职能作用、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加强应急献血者队伍建设、积极拓展团体无偿献血工作、做好各区献血点和献血屋的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的最后,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律扬对各区献血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提高责任意识,在履行政府责任上下功夫;提高管理水平,在增强保障能力上下功夫;提高宣传能力,在加强舆论引导上下功夫,为实现健康中国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半年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律扬
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
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李红珠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