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之星——陈蓓怡】 用专业的真诚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每一位献血者
2018-07-23 14:42  

  每当你走进天津市血液中心机采成分科,你总会看到一位清瘦的、皮肤白暂、脸上带着酒窝露着笑脸的白衣天使,她就是机采科医生陈蓓怡。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陈蓓怡把对献血者奉献爱心作为她的信念、用专业的真诚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每一位献血者,是她的座右铭。

  陈蓓怡毕业于天津市医科大学临床医疗专业,现在就职于天津市血液中心“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机采成分科,从事体检化验组管理工作。

  角色互换的工作思维,让每一位到来的献血者感受到了她发自内心的热情、真诚和对生活充满无尽的活力。如果没有对献血工作的热爱,没有一颗对献血者感恩的心,又怎能提供温馨、体贴的服务?

  陈蓓怡娴熟的业务,舒心的话语、适时的一杯水让献血者感到了家的温暖。她总是能够耐心的为献血者选择最喜欢的纪念品,细心的为献血者盖毯子、调换电视,详细的为献血者讲解献血过程和有关献血知识,高度关注献血者并及时对献血者的需求给予帮助,真诚地用话语感谢着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工作中很少看见她坐下来休息,她为献血者做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她的真诚、勤劳和善良也感动着每一位献血者,很多献血者成为了她的朋友。

  作为血液中心一名专业医生,她致力于做好献血者服务和保留工作,经过她和同事共同努力,已经建立了一支稳定的无偿献血队伍,目前天津血液中心机采成分科已成为全国同专业的标杆。作为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心优秀员工的她,没有半点骄傲,仍然一如既往的努力,一如既往的奉献!她用平凡的日子创造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