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之星——黄娴】 平凡岗位上的免疫血液学人
2018-07-25 15:31  

  作为一名已经在免疫血液学研究室工作了七年的员工来说,深知热情周到服务的重要性。她有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至真的服务,能够被评为服务之星确实让她得到了鼓舞,更加强化了尽心尽力不断提升服务的意识。工作中,她积极地积累着工作心得。对待工作,以一种积土成山,滴水成海的心态来正确面对,在每天新的总结和收获中取得进步。

  马云曾经说过,三分钟的激情是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的。每天,她都把自己的工作安排的充实且有价值。工作的热心、热情让患者及家属深感满意。

  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她的科研细节也值得大家学习。总能从细小平凡的工作中,发现问题,深挖问题,让患者得到了更加确切的答案。

  每天的窗口工作中,她总是学着换位思考,更多的从窗口患者或家属的角度去考虑。人都是情感动物,当她感受到她所服务的对象可能存在的疑惑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尽力第一时间积极主动的提供服务或者帮助。正确地理解被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想法,让她真正体会到她所做窗口服务工作的理念。她积极主动地与窗口被服务对象沟通,去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意见,然后积极解决处理。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被服务对象。这种理念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总之,工作中,她做到了细心、理解、沟通、周到、认真,尽最大能力把服务工作做好,让被服务对象满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