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之星——郑明】做服务好献血者的贴心人 做保障临床用血的守护人
2018-07-26 15:09  

  在天津站二楼候车大厅,你时常会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她就是天津站采血屋组长——郑明。自参加工作以来,郑明坚持“以献血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提高献血者服务满意度为目标,自觉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严格执行血液操作规程,严把血液质量关,保证为临床采集安全有效的血液,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组长的工作繁琐而艰巨,天津站献血屋需要每周在固定的时间运送一批医疗物资,郑明总是能事无巨细的安排好各项事务,保证采血工作能顺利地进行,搬运物资时,丝毫不逊于年轻人,事事亲力亲为,在她的带领下,车组人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采血任务。

  郑明同志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化管理车组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行为,提高采血工作效率。由于位于天津站二楼候车大厅的献血屋位置不易发现,此时走出献血屋招募献血者显得尤为重要。郑明用一声声亲切的询问,一遍遍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大批献血者的信任,他们纷纷挽起袖口走进献血屋奉献爱心。夏天的候车大厅异常闷热,护士服每每被汗水浸透,郑明同志没有一句怨言,依然为无偿献血事业做着默默无闻的奉献,用行动践行着“做服务好献血者的贴心人,做保障临床用血的守护人”这一口号,用一言一行,让献血者们在献血过程中感到舒心、愉快。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