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之星——徐悦】 以献血者为导向 用心地服务
2018-07-30 14:15  

  没有惊人的壮举,没有耀眼的光环,只会勤勤恳恳的做人,踏踏实实的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为无偿献血奉献点点滴滴,她就是天津市血液中心机采科医师徐悦。

  “以献血者为导向,用心地服务”是徐悦的工作信条,奉献和爱心是她的信念,用专业的真诚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每一位献血者是她的座右铭,角色互换的工作思维,让每一位献血者感受到她的热忱,触动着每一位献血者的神经。娴熟的业务,舒心的话语,适时的一杯水,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让接受她服务的献血者对献血的认识从神秘到熟悉,再成为一名固定的献血者。

  她服务主动热情耐心周到,严格按照服务规范开展工作,善于向前辈汲取工作经验,并用传、帮、带的形式与年轻同事们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在工作中,未出现任何服务投诉,熟练全面掌握本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效率高,关心本部门工作,积极提出好的工作建议,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中能主动协助同事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工作责任心强,能主动的做好本岗位的工作,工作任劳任怨,受到同事和领导的好评。在工作的同时,她还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加献血宣传活动,参加无偿献血并号召家人及朋友参加无偿献血。

  作为一线采血工作者,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真诚和热心,细致地为每一位献血者服务,传送着献血者的爱心,挽救着患者的生命。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