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检验科休息室整改 打造温馨的“检验之家”
2018-08-01 14:04  

  作为科室空间的主要使用者,检验科工作人员的使用需求也更加受到重视。为检验科工作人员打造一个能放松身心、使用需求得到满足的休憩空间,可以减少他们的工作压力,从而能提供更好的采供血服务。

  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检验科休息室焕然一新。休息室空间变得更加宽敞明亮,温馨舒适。休息区增加了一组文件柜,方便了科室人员业余时间学习用品的放置。将餐饮休息区和学习区进行了分离,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为工作人员提供了贴心服务,提高了工作人员对科室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大家更好地放松身心,以最佳姿态迎接工作;而学习区新增加的学习资料角方便了科室每月的专业学习和党员同志们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电脑的购入也方便了大家平时查阅资料,学习知识。

  此次检验科休息室的整改,体现了检验科的人情味,考虑到了工作人员对休息空间的使用需求,打造了一个温馨的“检验之家”。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