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迎接新任务 开启新征程
------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期工作推动会
2018-08-08 09:46  

  8月7日上午,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期工作推动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在当前采供血工作最困难的淡季时期召开,旨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下半年任务,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是一次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履职担当,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鼓劲树立信心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详尽的阐释和介绍。上半年,中心采血量和供血量取得突破性成绩。全血采集量同比增长6.41%;单采血小板采集同比增长7.44 %;临床供红细胞同比增长8.75%;供单采血小板同比增长8.00%。采血总量、供血总量均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全面满足了临床用血需求。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对各科室各部门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半年来,中心各级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自岗位上履职担当、勇挑重担,带领职工扎实工作,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满足全市临床供血需求,保证血液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血液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下半年的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树立起采供血工作为全市医疗机构服务和保障全市人民健康的责任担当。

  最后,张荣江同志对下半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分类部署,分层布局,提出在工作模式上实现新突破,在工作内容上展现新特色,在工作成绩上取得新进展。要着重加强举一反三能力、跟踪督导能力、模式创新能力,建立容错机制,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给能干事的人舞台,让肯干事的人放手干,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激励大家展现新作为。要在“学习、尚能、精细、争先”的氛围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津特色、天津模式、天津经验、天津标准”,为采供血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