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血液中心  >  新闻动态
将无偿献血作为企业文化
明喆物业践行社会责任 组织员工奉献爱心
2018-08-10 09:18  

  8月8日一早天空飘着雨,很多人还都在上班赶路的匆忙途中,可是在血液中心的登记大厅,明喆物业集团的很多员工早已等候在这里,他们是从全市各区县各自的不同岗位赶过来的,他们要再次捐献热血,奉献血爱心。

  明喆物业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并设有三十多家分公司的物业管理集团。公司负责人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已经连续5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组织无偿献血也已经成为作为教育职员、树立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因企业已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加此项活动,许多员工已成为固定献血者。付强就是其中的一位,这次已经是付强第28次献血了,他以前的工作岗位就在血液中心,在这里的一年多时间里,只要有时间他就会献血,有时每个月都会献两次机采血小板,虽然现在调往其他单位服务了,但是献血的习惯却保留下来,这次单位组织献血,他更是积极报名参加。

  穆小姐是公司的经理助理,虽然这是她第一次献血,但她说,她特别支持献血,因为她很清楚地记得那句口号“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所以,以后只要有机会她就会献血,她希望能成为一名固定献血者,成为可以挽救他人生命的人。

  李先生是东北人,但已经在天津成家立业了,天津成了他的第二故乡,这是他第三次献血,他说,每年公司号召献血,他都会积极参加,因为献血是件利人利已的好事,他一定会将献血坚持到底。

  陈姐是从宝坻赶过来的,她说,其实公司还有很多人想来,但是工作岗位不能没有人,所以同事们只能轮流来,大家都很支持无偿献血,希望为公益事业出份力,这也是明喆的企业的文化。

  经过连续2天的献血活动,此次明喆物业集团有82名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计捐献全血4000毫升,机采血小板52个治疗量。

天津市血液中心版权所有
津ICP备16002611号-1
技术支持:津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